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发布,轴距2900mm的大六座SUV

拆车坊

车讯网 报道】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东风日产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中大型SUV——探陆PATHFINDER则首次在国内发布。

  新能源转型是东风日产向上而行的必由之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山口武表示:“作为助力新战略目标达成的中坚力量,东风日产坚定‘在中国,为中国,向世界’的信念,锻造合资最强体系力,全力为新能源而战。”

  同时,东风日产积极进行本土化的探索,用全球品质服务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适合中国土壤的优秀产品。作为创新电驱技术的“开拓者”,日产品牌将依托强大的整车研发能力,在产品创新上迎来新突破。未来3年内,日产品牌将向中国市场投放4款本土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包括轿车和SUV,动力涵盖纯电和混动,首款新车将在2024年投放市场。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正式亮相

  在提速新能源转型的同时,东风日产也没有忽视燃油车的市场需求,打造高品质燃油车,是其一路走来不变的坚持。PATHFINDER的导入,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PATHFINDER以全新姿态亮相广州车展,同时也公布了全新的中文命名——探陆。新车定位6座大家庭旗舰SUV,在外观、空间、舒适性上全面进阶,是为中国大家庭量身打造的专属产品。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采用“新大气(Neo Daqi)”设计概念,融入东方美学潮流,以全新设计语言塑造高级豪华的大气形象;外加5130*1981*1767mm的超大车身尺寸 、2900mm的超长车身轴距,打造出高标准的家用大车造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在发布会上表示:“选大车,就看东风日产探陆!”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承袭了北美原版的8座大空间,并为中国用户设计了更宽适的大6座布局;是目前日系唯一6座大家庭旗舰SUV,车内单人使用面积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同时还有7座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4种空间组合模式灵活多变,空间利用率得到最大发挥,即便是“搬家式”出游也轻轻松松。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搭载的舒心航空座椅,采用更亲肤的NAPPA真皮面料。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高档皮质成材率仅10%。而在座椅功能上,其搭载的座椅通风采用普遍用于豪华车的吸风系统,给家人更柔和、更健康的通风体感。座椅加热则将加热区扩大到了0.35m²,除了臀部区域外,还额外覆盖到了国人更注重的腰部保暖。

  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独有的全尺寸大三排旗舰级空间,给予老人和小孩真正舒心的乘坐体验。238mm宽的人性化中央通道,加上同级独有的第三排“一键进出”功能,让上下车更加便捷。1473mm的同级最宽第三排,给予更多活动空间,大人小孩都能舒适落座;295mm的第三排坐垫高度,对比同级能带来更高坐姿和更开阔视野。正如高国林所说:“东风日产探陆没有应急座,只有真好坐!”

  据悉,继今日首发亮相后,东风日产探陆PATHFINDER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三大动力路径齐头并进,共赴更美好的“人·车·生活”

  今年,东风日产迎来了20周年的关键发展节点。面向未来,东风日产以燃油、纯电、油电混合三大动力路径齐头并进,立稳新能源转型方向不动摇,牢牢占据核心技术的价值高地,全面布局用户所需的全产品序列,朝着更美好的“人·车·生活”,阔步向前!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