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一汽丰田全新荣放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2: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RAV4是城市SUV的鼻祖,来自于丰田旗下,在全球范围拥有很多拥趸。当然国内也不例外,2018年,一汽丰田荣放在国内全年销量超过14万台,要知道在被称为“车市寒冬”的2018年来说这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但是和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在售的荣放已经稍显乏力了,亟待更新换代来提升产品竞争力,才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全新一代RAV4早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就已经发布,2019年,一汽丰田才将全新荣放导入国内,并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荣放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和前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可以说由“小公主”完成了到“硬汉”蜕变,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强悍的车头造型,粗壮的前杠及车头见棱见角的各部元素打造出了颇具动感的“肌肉男”视觉效果。

  车侧最为显眼的当属近乎“梯形”的车轮轮悬,让人感觉全新荣放已经向硬派越野靠拢,不过来自TNGA架构下的全新荣放的确拥有不俗的实力。

  更长的轴距进一步宽适了车内乘坐空间,并为释放更多装载空间提供了可能,更宽的轮距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

  车尾造型设计风格和车头保持一致,强悍有力、简单利索,车尾双边单出的圆形尾喉也是汽车设计中的潮流元素了。

  全新荣放内饰设计细节和前款车友有了较大改变,但整体风格仍偏向于粗犷、硬朗,大型的车门扶手和中央扶手台提升了车辆的高级感,并能为舒适驾驶、良好驾控贡献积极作用。

  悬浮式中控立屏相当抢眼,便于行车中能更容易的进行识读,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保证。

2019上海车展:一汽丰田全新荣放首发亮相

  在装载空间方面,全新荣放保留了前款车型优秀表现,靠背向前翻折后能带来近乎纯平的后部空间,无论是装载货物,还是旅途中的小憩,全新荣放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2019上海车展:一汽丰田全新荣放首发亮相

  据悉,海外发布的RAV4搭载了两种动力系统,一款是2.5L四缸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直接换挡自动变速箱,据相关资料显示,该变速箱挡位在2挡-8挡时,可锁止液力变矩器,消除动力损失,实现更为理想的换挡平顺效果;

  另外一款是Dynamic Force 2.5L混合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1%,与之匹配的是一台E-CVT。

  在安全配置方面,海外发布的全新RAV4标配了TSS 2.0系统,其中包括带行人监测的预碰撞系统,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预警系统,自动远光灯,车道追踪辅助及道路标志辅助系统等。

  至于一汽丰田发布的全新荣放能否原汁原味导入,欢迎关注后续相关车型详细测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