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8年08月27日 15: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获悉,其旗下探界者Redline车型正式命名为探界者Redline尚·红,并且该车将于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时尚与力量感兼备的经典红黑设计元素,但在动力方面该车并未进行升级,令人略微有些遗憾。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是基于探界者RS所打造,所以该车改变并不是非常的大,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大量进行了从新设计,无论是其采用了熏黑工艺的双前进气格栅还是黑色的领结与充满运动感的轮毂,都很好的增加了其辨识度。

  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黑色双前进气格栅,配合着中央的黑色领结进行点缀,让该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另外该车所配备的LED大灯组造型也较为锐利,很好的为该车增添了科技感。该车在发动机舱盖上方可以看到两个明显的深凹,很好的增强该车的立体感,并且配合着中部的轮廓线,还很好的增强了其整体感。

  车尾部方面,该车也与现款RS车型差距不大,但无论多少次看到其车尾部,都会感觉到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十分个性。 尾灯组方面Redline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其家族化设计。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该车内部采用了黑色布局,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合着多媒体控制区的大尺寸中控屏,让车内看起来还是有着一定质感的。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集成了语音唤醒、定速巡航与多媒体控制等众多按键,使得在行车中更加便于操作,大大的减小分散注意力的可能。仪表盘方面该车则采用了传统的双圆式仪表盘,但在其中央可以看到一小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更好的获取车辆信息。中控屏方面,新车则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并且该车还在其下方设置了四个物理按键与一个物理旋钮,使得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依旧搭载了哪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千瓦(26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353牛米。

  而传动方面该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9挡带自动挡的手动变速器,并且四驱系统也肯定不会缺席。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