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本田新款VEZEL明年年初亮相 外观小幅改动

2018年07月13日 18: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本田新款VEZEL(国内为缤智)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本田新款VEZEL(国内为缤智)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细节处做出小幅调整,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微调,两侧雾灯区加入通风口。车身侧面腰线十分跳跃,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辋。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VEZEL(国内为缤智)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经过重新调校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CVT无极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