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启辰改款T70路试谍照曝光 于年底上市

2018年06月26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启辰新款T70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设计小幅改动,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中网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更为运动犀利,使整车看起来立体了不少。其它部分新车均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尾部预计被一根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左右尾灯组也和其相连接,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五辐双色轮辋。

  新车的内饰设计没有变化,预计配置将有小幅提升。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6升、1.4T以及2.0升发动机,但排放标准全部提升为国六标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