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2018年06月26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级轿车将搭载264系列2.0T纵置发动机。据悉,该款发动机也将搭载于奔驰E级轿车上,动力相比现款E级车型上搭载的2.0T发动机有所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M274发动机

  该车目前搭载M274系列2.0T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4马力。而换搭全新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将达到258马力,而传动系统上将匹配奔驰最新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梅赛德斯-奔驰E级 将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该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在引擎盖上方带有大尺寸奔驰LOGO。两侧头灯相内部拥有84颗独立LED光源,并集成有双曲线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有不同造型的铝合金材质轮辋。尾部灯组内部集成有奔驰专属条带造型,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