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申报信息

2018年06月20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2.0L车型的申报信息。信息显示,该车型将搭载与Jeep自由侠、自由光车型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指南者2.0L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造型上相比现有的1.4T车型并无调整。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将包括有无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车身镀铬装饰等,以及配备卤素或氙气光源的大灯组、车身标识、天线、行李架、单边单出/单边双出式排气管、8种样式的轮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M095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8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