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假想图 有望2020年亮相

2018年06月19日 15: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一代逍客的假想图,新车有望于2020年推出。据了解,未来这款车型除搭载现有动力外,还将提供混动车型可供选择。(消息来源:Autoexpress)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假想图 有望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设计,前大灯轮廓棱角分明,LED日行灯造型也非常动感。

  尾部方面,假想图中的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新车视觉重心有所下降,配合造型狭长更为运动的尾灯,要比现款车型年轻很多。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另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逍客除保留现款动力外,还将提供两款混动车型。

责任编辑:蒲峥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