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售37.98-55.18万元

2018年06月12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国产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售37.98-55.18万元

  该车在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运用内凹式设计。“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非常犀利。“C”字形的尾灯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排气孔为扁口状,且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依旧是满满的XC90既视感。向驾驶员一侧稍有倾斜的中控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这块屏幕也集成了本应出现在中控台上的大多数按键。大量的木纹面板和金属饰件被应用其中,奢华感油然而生。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与XC90如出一辙,双色搭配且功能强大。

  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方位确保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如今,包括行人、顺行车辆、自行车、大型动物、以及路口来车,都可以通过紧急制动来避免碰撞的发生。即便是在碰撞不可避免的情况下,也能够有效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在道路标识清晰的情况下,甚至不需跟随前车,系统便会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这套系统与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起,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新款S90上市 售37.98-55.18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高/底功率版2.0T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上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传动系统上,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