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越野世家添猛将 BJ40 PLUS/BJ80珠峰版上市

2018年05月28日 17: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去年的七月份,《战狼2》以近60亿的票房成功获得了亚洲人气电影大奖,与此同时BJ40也同样跟着《战狼2》得到了众多国人的关注,而近日,北京汽车就举办了一场迥然不同的上市会,露天的篝火、无数的硬派越野车、广阔的草地,都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探险与越野的气息。此次活动中,俨然就有着“英雄车”的升级版BJ40PLUS与它的老大哥BJ80珠峰版,这次上市的BJ40PLUS共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8万-18.98万,而BJ80珠峰版售价则为39.8万。

越野世家添猛将 BJ40 PLUS/BJ80珠峰版上市

  北京(BJ)40Plus:“全地形探险家” 定义新越野

  定位于“全地形探享家”的北京(BJ)40 PLUS,就是为这类人群打造的量身之作。全地形是指它是一台覆盖全路况地形、驾驭全生活场景的全新产品。“探”是指它继承了越野世家强大的越野基因;“享”是指它拥有比肩都市SUV的驾控舒适感及智能科技。“探享”也是目标用户勇于探索,乐于享受的生活价值观。“家”共有三层含义。其一,北京汽车与客户之间建立了HOME+的生态圈层,像兄弟般紧密地形成了一个大家庭;其二,北京(BJ)40 PLUS专为生活探享家打造,是一款更适合全家出发、举家越野的产品;其三,北京汽车是越野世家,更是中国越野车产业和文化的引领者。

  与现款产品相比,北京(BJ)40 PLUS更流行(Popular)、更奢华大气(Luxury和Large)、更多能(Utility)、更智能(Smart),不仅在产品技术和品质上实现飞跃,更极大地拓展消费圈层和品牌内涵。同时,北京(BJ)40 PLUS也将助力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新的细分市场形成增量,强化“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品牌认知。

  从外观方面来说,北京(BJ)40 PLUS将中华民族美学元素与当代工业设计融为一体,以“国之重器”的整车造型理念重塑颜值,采用了家族式五孔高亮度设计的前格栅,既体现出了军车特有的简洁大气,又兼顾了流行与时尚。红色涂装与前脸造型融为一体,视觉冲击力极强。首尾一体化亮银电镀护甲板、与前脸呼应的刚劲尾部造型、笔直腰线和裙线带来威猛车身,加之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使得硬汉气息顿时激增了不少。另外,新增的原厂牵引钩设计,也更加符合其越野车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40 PLUS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毫米/1925毫米/1871毫米,其轴距达到了2745毫米。更长更宽更高的车身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威武雄壮,并且更长的轴距也为后排乘坐者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使得乘坐体验整体提升。

  内饰方面,北京(BJ)40 PLUS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合上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气息,装饰方面,新车也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与钢琴烤漆,让整体看起来格外的精致,充满了高级感。另外,一键座椅加热、主驾座椅14向调节、副驾座椅8向调节与后排7挡靠背调节等配置,均为车内驾乘人员更好的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配置方面,北京(BJ)40 PLUS虽然是一辆越野车,但其依旧考虑到了平时日常通勤的实用需求,所以车上配备了自动驻车、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语音控制、导航等实用性配置,配合上双区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氛围灯等舒适配置,行驶感受一定不会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204马力)与183千瓦(250马力),其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80牛·米与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与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底盘部分,北京(BJ)40 PLUS采用了硬汉越野车标配的非承载式车身,其前悬挂也由之前的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升级为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采用了五连杆非独立悬挂,这种结构的采用,从理论上讲可以达到更好的滤震效果。

  北京(BJ)80 珠峰版:“鸿鹄之志, 凌云巅峰”

  北京(BJ)80 珠峰版无论是在豪华性还是舒适性都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新车以世界最高峰命名,象征着北京(BJ)80在中国越野车领域中领袖和巅峰的市场地位。北京(BJ)80珠峰版与现款车型相比,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皆进行升级,尤其是在外观方面,其白色珠峰车顶与拉普蓝车身相配合,看起来非常有特点,辨识率很高。另外,新车的腰线、进气格栅、门把手、外后视镜外壳皆采用了镀铬进行了装饰,配合上全新的六幅式轮辋与红色的刹车卡钳,看起来运动感非常强,非常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作为BJ80的进化版,其内饰与配置皆进行了全面升级,看起来更加精致与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其峰值扭矩则为350牛·米,并且新车与之匹配了一款传统的6挡带手动挡的自动变速器,虽然并不如双离合高大上,但其稳定性是绝对可靠的。分时四驱系统的配备,也让车辆本身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

  写到最后:

  从这两款车“全地形探项家”,“鸿鹄之志 凌云巅峰”的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北京汽车对国内越野车市场的展望,无论是“全地形”还是“巅峰”都代表了其欲登顶巅峰的决心,另外,北京(BJ)品牌还将在之后征战环塔垃圾赛等诸多顶级赛事,通过专业的比赛,来发现车辆的自身不足,进一步进行改正,以求提升车型产品力和品牌的影响力。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