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54期】哈弗H6拆解延期发布声明

2017年06月02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54期】拆解新款哈弗H6,原定发布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现拟定延后至2017年06月28日发布,特此声明。

  自2011年成立以来,拆车坊立足于关注汽车安全防护,制定了系统、专业的评价体系。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和行业标准的进步,拆车坊评价体系也紧随时代脚步,致力于推动行业革新,督促主机厂升级车辆安全防护结构和主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生命财产带来更为周到的安全保证,至今我们已经完成了五次评价体系的升级。

  为了进一步适应当前主流更加完善车安全防护结构,拆车坊推出了第六版评价体系,哈弗H6将执行全新评价体系,因此延期至月底发布。

拆车坊【54期】哈弗H6拆解延期发布声明

  拆车坊第六版评价体系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以当前最齐全的安全防护结构车型为样本,其安全防护方面由第五版的15项评分标准升级为29项,底盘由第五版的1项评分标准升级至5项。

  具体例如:

  行人腿部防护结构对于行人保护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该结构能有效减少机动车与行人发生事故后的二次碾压风险,降低行人伤害,并且在国际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中,其装备率越来越高,因此前部行人腿部防护结构纳入了拆车坊第六版评价体系。

  另外评价体系中关于加分项和减分项也有所增加和变更,例如刹车优先系统已经相当普及,其作为加分项已经没有实际意义,因此增加了其他部分事关安全的配置、功能进行补充。

  减分项针对当前车型中的“短斤缺两”、工艺瑕疵、材料瑕疵、拉皮车、线路破损等目前常见的“品质残次”现象增加了部分内容。

  以上均为督促主机厂致力于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升产品工艺、质量、提升更多主被动安全装备的“全系标配”装车率,为用户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更多可靠保证。

拆车坊【54期】哈弗H6拆解延期发布声明

  关于拆车坊第六版评价体系更多变更内容,之后将发布详细解释说明,欢迎关注拆车坊后续发布内容。

  感谢诸位网友长久以来对拆车坊的关注和支持,拆车坊始终将致力于为网友“精明买车、快乐用车”服好务,用客观、真实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购车参考。

责任编辑:laoniu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