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动态]广汽传祺GS8性格粗犷 细腻感欠佳

2017年01月18日 0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定位于7座中型SUV的GS8凭借其极为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稳重而不张扬气质,传达了可靠稳定的信赖感。毕竟好的设计只是成功的一半,品质可靠和不错的驾驭感更是直接影响市场口碑的重要因素。

  拆车坊在拆解之前广汽GS8,对其进行了动态测试,看看驾驭感如何?评测车型为2016款320T两驱豪华版。

  广汽传祺GS8与普通轿车相比有一种大车感,车身较大会使驾驶者不自觉的多看几眼后视镜,左右均匀盲区是情理之中。虽然开启转向灯时中控会显示对应一侧摄像头盲区监视画面,该功能较为人性化。不过提醒广大车主,一边开车一边看画面,一定要注意安全,切不可盯着屏幕几秒钟,视线应该一直关注车辆前方。

  悬挂有较明显的吸收化解路面震动的能力。在车轮过坎时,方向盘不会有打手的感觉,属于偏向舒适化的调节,适合家用。

  应该说,中型级别的7座SUV第三排都不会太宽裕,成人不适合长途乘坐。广汽传祺GS8也没能对第三排进行颠覆性的革命,我们期待其后续产品能够有所突破。

  广汽传祺GS8的底盘还可以增加底盘导流板进行优化,兼具保护底盘和优化风噪的功能。

  身为自主品牌的中型SUV广汽传祺GS8,从动态测试来说,符合其外观的粗犷气质,但是细腻感欠缺,噪音处理上需有待提高。如底盘设计不够平整,所以动态测试,感觉开起来风噪很大,优化之处可以增加底盘导流板,兼具保护底盘和优化风噪的功能。40km/h在行驶中,是平时经常用到的速度,若打开天窗,噪音非常大,这些细节之处都有待优化。

  总的来说,广汽传祺GS8作为中国品牌的中型SUV,能够在同级别自主车中脱颖而出,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出品牌的进步和诚意。

       传祺GS8在经过静态和动态测评之后,接下来就是庖丁解牛,拆解GS8,先公布2张图,未完待需,敬请期待……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