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第50期】 广汽传祺GS8上海拆解预告

2017年01月04日 1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50期将迎来拆解第100辆车的历史时刻,与此同时,我们将本期车型广汽传祺GS8的拆解工作放在了上海进行。随着拆车坊栏目内容的不断丰富,不断有新的伙伴参与进来。此次,拆车坊将联合上海博奇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对广汽传祺GS8的拆解工作。

  拆解车型:广汽传祺GS8 2016款 320T 两驱豪华版 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

  发布时间:2017年2月8日 14:00

  广汽传祺GS8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消费者订购的热度令人惊叹,这也直接导致了该车型成了很多经销商的摇钱树。北京和上海两地都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惯例”,至少8000元的额外支出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自主的SUV能够出现如此反常的现象的确也让我们感到意外。不过拆车坊依然不会太关注市场上价格的炒作,我们更愿意把车辆的设计内涵展示给大家。第50期,我们在上海进行GS8的拆解及测试工作。防护结构,材料强度,安全工艺依然是拆车坊技术报告的核心内容。

  特别说明:由于此次拆解是拆车坊与上海博奇的首次合作,我们的工作过程将和在北京拆车坊总部有细微差别。由于场地原因,将取消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提供的NVH(动态舒适性测试)、中环天成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车内空气质量检测。相应的评分体系中,将这两项实验的分数做处理,不会影响最终总分的公正性。今后拆车坊的栏目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轮流交替进行,我们也将尽快完善评分标准,以适应两地的两种拆解流程。拆车坊的新工作模式,将有利于拆解车型的丰富。2017年,拆车坊将告别每月1-2台车的拆解规模,迎来数十款甚至是上百款新车的拆解研究。2017年将是拆解车型规模高速增长的一年,有了国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的鼎力支持,完全能够保证数量和质量双丰收。

  关于拆车坊与上海博奇的合作

  2017年《拆车坊》携手上海博奇共建汽车互联网共享数据新经济。经过2016一年试水与沉淀的《拆车坊》,与上海博奇展开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将携手共同打造互联网汽车数据共享新经济。《拆车坊》自2011年成立以来,战绩显赫。不接受任何商业赞助、每期自费拆解热门车型进行数据分析与输出的形式,多年来受到了消费者与行业的信赖与认可。《拆车坊》依托强势的互联网媒体基因,不断发挥其IP效应,将拆解过程与成果以越来越多元化的形式展出,形成了集专业数据、品牌传播于一体的立体模式。上海博奇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数据Benchmark(竞品分析),在北美、日本、欧洲、上海设有分支机构,可在全球范围内对最新上市车型进行及时对标分析,以掌握汽车发展最新动态,拥有最大汽车数据库,其中包含汽车全生命周期数据。《拆车坊》与上海博奇战略达成,强强联合,共享经济2.0时代的到来使共享经济蓝海从固定资产的共享渐渐转移到无形资产的共享中。更趋于将智慧、特长、能力、经验转换为实际价值。

  此次合作,还将成立海外研究项目组,对欧洲及海外市场最新车型进行第一时间的数据输出,增强数据收集的广泛性、时效性。《拆车坊》成熟的IP转化与互联网传播能力,将大大提高产品的可观赏性,届时,用户在直观感受国内外车型品质无差别对比的同时,更可享受到颇具层次、更加多样化的IP表达方式。《拆车坊》与上海博奇的合作符合当下经济发展现状,顺应国家“分享经济2.0”时代的趋势,依托于双方良好的业务基本面,通过资源、经验的双重互补,最终以全球汽车数据领先者的实力为行业与消费者持续输出最具权威的价值参考。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