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标致4008大走颜值路线 尽显法式情调

2016年12月14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义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这也许就是大家对法国这个浪漫国度的印象,法国车也非常贴合这个设计理念

  东风标致全新4008是基于海外新一代3008车型改进而来,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总成,针对中国市场对轴距进行惯例加长,达到了2730mm。

  本期拆车坊就购置了一台东风标致4008的350THP豪华版的车型,后续将为大家进行拆解节目。先为大家做一下静态评测,了解一下这款外形靓丽的法国车功能和配置如何。

  全新4008可以说被称为“量产的概念车”,因为有很多设计元素来源于标致此前发布的概念车Quartz,使得全新4008“酷炫”的外观科技感十足,颜值爆表,吸引了更多的眼球。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