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49期预告 东风标致4008/期待新发现

2016年11月29日 1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拆车坊第49期的车型终于到位啦!最近刚刚上市的,非常火爆的东风标致4008已经来到了拆车坊外观惊艳,内饰犹如概念车,这款4008在车展上就已经赚足了眼球。拆车坊第一时间提车,我们也期待在拆解过程中能够发现“新大陆”!

  拆车坊第49期  拆解车型  东风标致4008 2017款 350THP 豪华版 23.07万元

  专题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2日下午14点。

  国产的4008其实是以海外3008为原型开发的,并非海外的4008。拆车坊相关市场分析:《改个数字换个名 东风标致4008换汤不换药?》。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好看是主要的,什么平台啊,技术传承啊,好像并没有太多消费者真的去关注。那么4008被不太了解情况的朋友们误认为是比3008高一个级别的车,是非常有可能的,厂家在车名上也真是费尽心思。

  对于市场销量并不理想的东风标致来说,4008能否为其带来新的希望呢?拆车坊还是要从技术的角度对这款产品进行剖析,先确定产品素质,这是关键。总体来说,东风标致4008外观设计非常复杂也很激进,前脸的线条和元素已经有点另类,内饰又如概念车一般,年轻人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不过这种设计风格再加上20多万的售价,并不属于符合大众口味的产品。

  科技配置方面,这款车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电子挡把,双液晶屏,可自定义仪表盘,香薰系统等等,都是让人耳目一新的。好了,先聊到这吧,真正有内涵的段子,咱们12月22日再聊。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