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拆44】预告篇 长城哈弗H1对比长安CS15

2016年06月03日 14: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拆车坊第44期将为大家带来两款热门的自主小型SUV产品,长城哈弗H1长安CS15,这两款小车价位不高,个性十足,不到6万的最低裸车价相信很多年轻人都能给承担得起。拆车坊将对两款小车进行全面测试和拆解,本月下旬将发布专题报告。

  拆车坊第44期  拆解车型

  长城哈弗H1 2016款 改款 蓝标 1.5L 手动舒适型  6.89万元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  6.89万元

  发布专题及报告时间:2016年6月27日14点

  长城汽车可以说是SUV专家,H1这个小家伙是哈弗系列里个头最袖珍的,开起来的感觉感觉有点硬邦邦,走拦路是一个好手。长安CS15跟老大哥CS35、CS75相比,体积压缩,风格却近似,它似乎更适合跑柏油路,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太满意。具体表现,不能在这里剧透太多啦,敬请关注拆车坊官网近期发布的静态、动态测试文章。

  本期拆解,我们还将融入直播的元素,将拆解过程的重点部分进行直播,请随时关注拆车坊官网,留意直播时间(龙珠直播首页)。文中照片是我们近期已经完成的一次直播,我们把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开到了大野地里,考验了一下它们的通过性。事实证明,比较烂的土路,它们还是能够通过的,这的确是SUV相对轿车的一个优势。接下来的大半个月,我们还将通过一系列测试,体现两车的特点和功能。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