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混动版上市,售价18.99万-19.99万元

拆车坊

车讯网 报道】  5月22日,搭载了第二代e-POWER电驱技术和e-4ORCE雪狐电四驱的超混电驱奇骏在重庆上市。新车全系搭载四驱版本,入门即高配,售价 18.99万元-19.99万元。

  作为全球热销SUV的奇骏,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而此次推出的奇骏混动版本,拥有动力强、换档平顺、四驱、无里程焦虑等亮点。简单来说,新车既然有纯电车型的操控性,又有燃油车的里程无忧及舒适性。下面,我们对新车主要特征简要回顾。

  一、 纯电驱动 动力强悍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第二代e-POWER电驱技术实现100%纯电驱动,在市区拥堵路况不用担心高油耗,而且纯电驱动起步非常快,可谓又快又省。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前电机功率/扭矩150kW/330N·m、后电机功率/扭矩100kW/195N·m,动力超强百公里加速仅6.9秒。另外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抬头显、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在高速上行驶解放“双手”双脚(按法规手不能离开方向盘),能动口的绝不动手,驾驶起来非常的轻松。

  二、全系电四驱 又快又稳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了e-4ORCE雪狐电四驱,整合了四驱控制技术、四轮控制技术、底盘控制技术,将四驱控制技术从机械控制跨越到100%电控,从而拥有更为优秀的加速和极高的性能上限,同时电动扭矩即时分配,智能调节输出,无延迟响应,并提供自动、经济、运动、雪地、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让驾驶者自信掌控多种路况。

  三、日产大沙发 舒适性好

  超混电驱奇骏舒适性也不错,一方面有着日产大沙发之称的同级独有的Multi Layer人体工学座椅,一方面是得益于e-4ORCE雪狐电四驱车身姿态的智能控制,实时感知路况变化,如果遇到颠簸,系统会通过精确的电机控制进行动态调整,减少车身起伏,而在加减速时,系统通过控制前后电机之间精确的动力输出和回收,确保车身平稳,防止晕车感的发生,不论是过减速带,还是急转弯,或者频繁上下坡,加减速,超混电驱奇骏的驾乘感受都很“稳”,简单来说就是既有纯电车的驾驶感受又有燃油车的舒适性。

  四、双层隔音玻璃 静谧性高

  超混电驱奇骏的静谧性确实非常好,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自身噪音小,因为是全时电驱,增程器只用来发电,不直接驱动车轮所以噪音小,还有就是在日常行驶的大部分时间增程器都稳定地维持着比较低的转速,即维持在1600RPM与2000RPM两档,声音自然比较柔和,另一个是车身隔音效果非常的好,主要得益于前车窗采用了双层玻璃结构和车身多处设置有大面积隔音棉,非常适合中午在车内小憩。

  超混电驱奇骏搭载的e-4ORCE雪狐电四驱感知到路面情况后,电机根据实时路况智能分配前轮和后轮扭矩,最大限度增加轮胎的抓地力,下雨天行驶也非常的稳。

  五、里程无忧 油耗低

  超混电驱奇骏官方的百公里油耗是6.4L,实际我们测试下来包括高速、国道、市区路况综合下来应该是5.8L左右,确实是非常的省油的。这要得益于两方面,一方面是增程器,超混电驱奇骏的增程器运用了同级唯一的可变压缩比技术,采用低耗、高扭调校,可以达到250N·m的同级最大扭矩,确保充沛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还非常省油;另一方面是搭载了第二代e-POWER+e-4ORCE雪狐电四驱双e技术,油尽齐用,都用来发电绝不浪费。

  结尾:超混电驱奇骏的亮点总结起来就四个字“快、顺、静、稳”,双电机大马力快人一步,全电驱不换挡平顺丝滑,低转速强隔音静如止水,电四驱快响应稳如磐石,可以说是一匹“良驹”,尤其是对之前一直开惯燃油车的车主来说非常的适合,结合本次 18.99万元的诚意售价,确实非常给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注:文中所述产品信息、参数等均来自厂商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7.99 - 27.33

部分拆解:6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