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无限可能 第六届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中国区决赛完美收官

laoniu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9月19日,北京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第六届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中国区决赛,10名参赛选手分组两队进行车辆组装、调试,并进行了激烈角逐。

  最终,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李牧遥脱颖而出,获得中国赛区冠军,并因此成为“最牛实习生”之一。

  未来,李牧遥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6名区域冠军前往英国,在英菲尼迪(欧洲)技术中心,雷诺F1车队技术中心进行12个月的实习,体验和学习英菲尼迪的超前设计、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不断进取的突破精神。

  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项目为英菲尼迪和雷诺F1车队联手打造的选拔尖端汽车人才的赛事,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并培养新生代技术人才,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前沿汽车技术,和汽车领域中顶尖工程师并肩作战,以此激发青年汽车工程师未来无限可能。

  第六届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中国赛区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踊跃参与,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他们首先要具备独立解决工程技术的专业水平,另外在团队协作、领导力及自我表现、表达能力等方面也要足够优秀。

  2019(第六届) 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中国区决赛冠军李牧遥表示:很高兴获得这个宝贵的实习机会,感谢英菲尼迪为我们这些热爱汽车、渴望实现梦想的青年学子提供这个前沿的、充满关怀的学习平台。赢得比赛是万里征程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我将不惧挑战、备加努力,希望在与世界顶尖汽车工程师的并肩工作中贡献力量,让自己的人生活出更多可能。

  历届比赛中产生的“最牛实习生”,同济大学张梓桐、廖逸飞,北京理工大学李雪子,阿肯色大学朱嘉春已经开始在英菲尼迪和雷诺F1车队展开实习。

  英菲尼迪为拥有突破精神的年轻人打造的品牌体验平台,让更多汽车工程类青年人才充分释放潜能,超越自我,实现更多梦想。通过持续提升和强化消费者的参与感,激起新生代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英菲尼迪车辆工程学院在青年人群中影响力同样也越来越高。

  英菲尼迪和雷诺F1车队除了联手发掘和培养优秀新生代技术人才,另外在汽车技术领域还展开深度合作,例如英菲尼迪混合动力技术完美结合雷诺全新动力单元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推动汽车技术进步和升级,在性能提升和节能减排方面都有了显著进步,从雷诺F1车队获得的经验和技术也深度应用到量产车当中,实现了车辆驾控表现的进一步提升。

  2019年也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通过在品牌力、产品力等方面不断进取和突破,英菲尼迪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多价值,让车辆豪华体验和驾控表现超越了消费者的期待。

  “活出无限可能”的主题,就是英菲尼迪为了庆祝品牌30周年而提出的,聚焦技术、设计与高质价比,英菲尼迪做到了与消费者深度沟通,以有温度、有共鸣的创新体验、个人提升平台,塑造具有鲜明特征的品牌形象。

  通过斯巴达勇士赛,影视剧《在远方》等全方位跨界合作,英菲尼迪经典车型、现款车型等多条产品线融入其中,向观众再现了英菲尼迪品牌成长的过程。

  英菲尼迪还将打造最“IN”车主选拔活动,通过展现车主背后的故事来进一步增强与车主的情感共鸣。

  目前,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均为国六b排放标准,在电动化方面,英菲尼迪正在稳步推进,纯电动、e-POWER等动力总成将逐步导入英菲尼迪旗下系列车型,国内汽车市场将打造并投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

  消费者乃商家衣食父母,英菲尼迪推出 “保客升舱”计划,为英菲尼迪用户提供专属礼遇;英菲尼迪道路救援服务为用户免费提供了七大尊享服务;

  另外,新推出的流媒体全视屏选装包让人车交互更加更加轻松,这类智能化科技配置,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让车辆驾控表现更加激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用户价值。

  主机厂和经销商是“命运共同体”,未来,东风英菲尼迪将更加重视经销商的支持,在商务政策和资源优势等方面想区域和经销商倾斜,以持续提升体系力。

  围绕“活出无限可能”的全新主题,英菲尼迪将持续提升产品力,打造优质品牌实力,创建更高质量品牌体验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高质价比的产品,创造更多用户价值,激励英菲尼迪用户超越自我,在人生路上尽释潜能。

责任编辑:laoniu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

官方指导价:33.38 - 46.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