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 比亚迪e2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02日 2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年9月2日,比亚迪汽车深圳举办上市发布会,宣布旗下e系列第3款纯电动车——e2,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8.98万元-11.98万元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 比亚迪e2正式上市

       比亚迪e2是一款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车,根据配置分为基础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其中,舒适型与标准型为标准续航版,续航里程305千米;豪华型与尊贵型为高续航版,续航里程405千米。

 比亚迪e2综合补贴后售价
高续航 标准续航版
·尊贵 11.98万元 ·舒适 9.98万元
耀·豪华型 10.98万元 ·标准 8.9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比亚迪e2的主题:Yes 年轻就该电动。

       此次上市发布会以“Yes 年轻就该电动”为主题,e2定位于“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全系标配智能网联系统,以设计加乘、高效加乘、智能加乘、安全加乘、舒享加乘五大同级领先优势发力,致力于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第1台车与更多家庭的第2台纯电动车。

       比亚迪e2的外观:颜值足够高、底盘足够高。

       外观方面,比亚迪e2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Dragon Face”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2610毫米。由于底盘离地间隙150毫米,从而具备不错的通过性。

  该车在设计方面颇具亮点——比如黄金分割线的应用,前后轴负荷50:50的分配。一方面带来高颜值的视觉效果,另一方面,为实现良好操控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电动车,它的轻量化设计很出色,整备质量只有1250千克,达到同级燃油车的水平。为延长续航里程、提高驾驶性能,提供了保障。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点阵式进行装点,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同时,发动机仓盖筋线和下方大尺寸扁平的进气口,为整车烘托出较强的气势。

       前后车灯使用282颗LED,构成缤纷夺目的璀璨效果。

       颜色方面,提供水晶白、法兰红、山脉灰、苍穹蓝、节奏黑白和律动黑红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其后部容积最高达1100升,颇为实用。

       比亚迪e2的内饰与配置:全系标配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

       内饰方面,整体氛围显得十分年轻化、科技化。最大亮点在于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可旋转中控液晶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博世ESP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该车全系标配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这套车机系统功能很强大,能依托整个安卓生态,给车主带来跨时代的智能体验。同时,提升科技感的“Follow me home”自感应大灯、便捷的手机APP 蓝牙钥匙和Keyless智能钥匙等智能配置,一应俱全。

       比亚迪e2的动力:0-5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3.9秒,续航里程305/405千米。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了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提供35.2千瓦·时、47.3千瓦·时两种电池,质保期为8年或15万公里。它的另一亮点是,在冬季,多数电动车续航里程下降30%的时候,该车只下降5%;即使在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中,其它电动车续航里程下降40%,该车至多下降10%。

       性能方面,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千米和405千米,提供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接口,直流快充30分钟可由30%充至80%。据悉,新车0-50千米/小时加速时间3.9秒,0-100千米/小时加速成绩10.3秒。

       由于e2的电耗很低,百千米仅为10.9千瓦时,故在满电情况下,对于多数人的日常通勤而言,基本能实现“一周一充”的用车节奏,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如果利用家用电源充电,每千米低至5.2分钱的用车成本,给用户带来很大的实惠。

       比亚迪e2的电池:拥有7维4层电池安全保护。

  电池方面无疑是比亚迪最大优势。e2搭载了一块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密度达到同级领先的160瓦时/千克,不仅经过挤压、过充、针刺、火烧等多种严苛测试,还拥有7维4层电池安全保护,确保安全无忧。除此之外,整车还经历60万公里全路况极限验证。

       比亚迪e2的优惠政策:智感生活加乘礼享。

  为配合新车上市,比亚迪汽车推出智感生活加乘礼享——加乘无忧(首付低至20%,最高18个月零利息)、加乘智联(最高享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加乘守护(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24小时贴心服务)、加乘安心(免费赠送充电桩)以及加承双享。

       比亚迪的e系列与王朝系列。

      比亚迪的王朝早已名声在外,唐、宋、元等车型始终畅销。在2019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比亚迪展示了e系列车型——e1、e2、S2。e1小巧玲珑,非常适合市区代步;S2是一款SUV车型,适合年轻单身的日常需求。此次上市的e2,既具有轿车的舒适与操控,同时具备SUV的大空间与通过性。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e2,在外观、操控性、网络科技、空间等方面,亮点颇多。再加上比亚迪独有的先进电动系统,以及国际化的专业团队,使得这款新车,物超所值。


       更多阅读:2019年4月16日,比亚迪汽车携全球首发亮相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全球首发的宋Pro、e系列全新车型,以及刚刚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王朝系列最新产品,共计23款展车,亮相上海车展,新车数量占比超过90%。

责任编辑:夏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