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10.88万元起 6个配置 全新传祺GA6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23日 2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PL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年8月23日晚8点,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全新一代传祺GA6全国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其售价区间10.88-16.88万元,共计6个配置可选。

  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一台1.5T动力系统,配套变速箱为爱信6AT,整车提供3年10万公里质保,并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在质保方面,全新一代GA6诚意十足。

  在车辆外形设计方面,传祺GA6设计愈发成熟,家族式“凌云翼3.0”前脸更显大气端庄,塑造出一款国产中高级车应有的视觉质感。

  在头灯方面,传祺官方将其定义为“耀目三星”,在一些豪华车型中我们常见到头灯采用类似的设计,不仅在夜间能给驾驶员带来更清晰明亮的视野,同时在视觉效果方面又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在车身设计方面,传祺GA6采用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定义为“光影雕塑3.0”,就实车而言,传祺GA6车侧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塑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

  车位设计最为亮眼的当属贯穿式尾灯,既优雅,在夜间点亮后又有较高的辨识度,及时提醒后方来车注意避让,提升行车安全。

  一直以来,传祺家族坚持“最大乘员舱”理念,传祺GA6也不例外,其超广角生态座舱不仅拥有拥有超宽乘坐视野,在具体细节设计方面进一步提升了乘员舱内的宽广氛围。

  例如“展翼式”横向布局的悬浮式中央操作台,利用横贯左右的饰条点缀,营造出了更加宽适的视觉效果。另外在人机工程方面,集成式操作功能分区进一步提升了驾控操作便利。

  乘员舱中相当引人瞩目的当属双12.3英寸超大连体液晶屏,横向布置,仪表中控双屏联动进一步提升可视效果,便于驾驶员及时查看车辆各项信息。

  在车载系统方面,传祺和腾讯深度合作,打造腾讯车联智慧系统,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互联”的所有需求。

  大型挡位面板,椭圆形挡把工艺精美,手感煞是喜人,线控换挡系统操作轻盈且精准,常用功能设置在挡把后方,便利了驾驶员进行各项操作。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业已装备传祺GA6,进一步提升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车安全系数,降低因驾驶员疏忽导致的事故风险。

  新传祺GA6源于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采用了高强车身,操控舒适兼顾。悬挂调校方面,利用振动隔离套件,减少传递到乘员舱内的震动,带来高乘坐舒适性,可以媲美同级车型,甚至有所超越。

  在车辆驾控表现方面,随速转向低速轻盈,高速沉稳,悬挂拥有较强的侧向支撑能力,提升了弯道驾控表现。

  官方给出了100-0km/h的制动距离数据,仅为35.45m,要知道这样的数据即便和豪华车型相比,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随着传祺GA6的上市,国内汽车消费者又有更新选择,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一试。

责任编辑:laoniu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