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长城皮卡新品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09: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上海车展长城展台,一款气势雄伟的高端皮卡首发亮相,显示出了长城皮卡进军中高端皮卡领域的雄心壮志。

  新款皮卡从外观设计上已经超越了日常常见的工程车的印象,长城官方将其定义为“中国首款国际化 商用/乘用/越野大皮卡”。

  在车头造型方面,这台皮卡车型采用了大型梯形前脸,气势威武雄壮,就车头造型而言,该皮卡或导入了WEY家族中P8车型的部分设计元素。

2019上海车展:长城皮卡新品车展首发亮相

  当然,目前常见的中高端皮卡车型大多都采用了粗犷风格的梯形前脸,可能这也算是高端皮卡圈儿里默认共通的文化氛围。

  据长城皮卡官方消息称:这是一台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超轻量化设计,续航里程500公里左右的皮卡车型,站在乘用车的角度,该续航里程也能满足日常驾乘出行需求了。

  在车辆具体功能和配置方面,这台皮卡同样搭载搭载最新的智能网连系统,可实现远程操控等媲美同级乘用车的诸多功能,从内饰造型设计、触感及配置功能等方面来看,它的标准完全是向同级乘用车看齐的。

  当然对于更多的皮卡爱好者来说,买皮卡不仅仅为了装载运送,而是为了出去玩儿。在越野和通过性方面,长城这款皮卡全系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在这方面甚至满足了很多越野车友的苛刻需求。

  另外在提升车辆通过性能方面,涉水喉、绞盘也是全系标准配置,看来长城皮卡大有冲击部分越野车型市场的野心哦。

  在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采埃孚8AT变速箱应该是重要亮点之一,并且该车搭载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旨在提升驾控表现和乘坐舒适性,充分满足乘用车用户的驾乘需求。

  如此优秀的外观内饰设计,如此齐全的功能配置,如此强悍的越野通过性配置,长城皮卡雄心勃勃,期待长城皮卡成功跻身高端皮卡市场,为众多皮卡爱好者,越野爱好者提供相对物美价更廉的优势产品。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