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瑞虎8焕新车展登台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2: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瑞虎8是奇瑞推出的一款A+级SUV车型,上市以来凭借相对不错的颜值和均衡的产品实力赢得不少拥趸,2019年前3个月销量超过2.4万台,按当下表现低迷的国内车市来说也算是还不错的成绩了。

  2019年上海车展奇瑞展台,瑞虎8焕新亮相,在整车外观造型设计方面,新款车型和前款车型风格接近,具体细节方面有了不少变化,还是能给人带来一定惊喜。

  从车侧来看,新款瑞虎8在线条运用方面更加激进,营造出俯冲的车侧姿态,视觉效果更加修长而动感。

  新款瑞虎8车尾最显著的特征仍然是贯穿式尾灯,厚重的保险杠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稳重,左右两侧设置了银色排气口,这也是较为流行的设计元素了。

  新款瑞虎8车辆内饰设计变化不小,T型仪表台也是常见的型式,悬浮式中控立屏可识读性有所提高,大型中央扶手台及下步储物格成为新瑞虎8内饰设计的亮点。

  对于奇瑞汽车来说,瑞虎8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着新款车型的导入,或能为奇瑞汽车扩张市场份额贡献积极作用。

  奇瑞正在变革,例如推出捷途系列车型大获成功,仍然期待奇瑞持续提升,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