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国产新BMW 3系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6: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上海车展BMW展台,国产新BMW 3系首次展露真容,自1975年推出第一代BMW 3系轿车以来,迄今以发售了6代车型,凭借出色的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BMW 3系轿车在全球范围内都赢得了众多拥趸。随着第七代BMW 3系轿车的发布,国内车市中型轿车市场格局必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全新BMW 3系轿车外观设计采用精细绘制的线条打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动态轮廓,更激进、动感的车身造型符合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大型标志性双肾格栅依然相当醒目。

  从车侧来看,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逐步上扬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圆润而丰盈,但线条勾勒又充满力量,整体风格和车头车侧保持了一致,符合BMW 3系运动中型轿车的调性。

2019上海车展:国产新BMW 3系车展首发亮相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BMW 3系轿车中控台大体为T字型布置,中控屏、出风口及开关控制面板以梯形元素为主,仪表台通过多维度切面塑造出具有雕塑感的视觉效果,银色饰条+深色内饰视觉对比差异明显,也是当下流行的内饰设计风格,笔者以为过多的银色装饰在某种特定光照条件下会影响到驾驶视线,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在车辆动态操控方面,BMW 3系轿车一向以卓越的驾驶乐趣赢得消费者青睐,所以全新BMW 3系仍不例外,待新车到店后,对全新BMW 3系轿车感兴趣的车友可以亲身一试了。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