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国产沃尔沃XC40登台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5: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随着SUV车型的火爆,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推出了多款SUV车型,进一步细分市场,沃尔沃XC40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沃尔沃汽车新型模块化车辆架构CMA平台下的首款车型,2019年,其国产版本也在上海车展亮相了。

  在车辆外观设计方面,国产沃尔沃XC40沿用了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及头灯灯组内的雷神之锤具有较高品牌辨识度,车头各部元素风格一致,视觉协调性较好,线条简练,轻松营造出年轻运动的特征。

  车侧线条仍然简明利落,车门下方大面积凹进打造出棱角分明的肌肉感,这和车头风格保持了一致。

  车尾以平直线条为主,尾门下方的凹进和左右两侧及车头遥相呼应,整车造型视觉一致性较好,尾灯造型同样是明显的沃尔沃XC家族风格。

  国产沃尔沃XC40在内饰方面采用了T型中控台,大型中控屏连接大型中央扶手台,营造高端氛围,在内饰各元素造型风格方面,其实和车外各元素风格是一致的。

2019上海车展:国产沃尔沃XC40登台亮相

  国产沃尔沃XC40在后部空间扩展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靠背可4/6分割放倒,车内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多变,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2019上海车展:国产沃尔沃XC40登台亮相

  我们都知道沃尔沃XC40采用的CMA平台是联合吉利汽车共同开发的,并且同平台上海产出了领克系列车型,这对于国产沃尔沃XC40来说或是一种牵制,那么领克系列车型是否会影响到其未来市场表现呢?这还需经过市场检验才行。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