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WEY 概念车车展首发亮相

2019年04月15日 09: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上海车展现场报道】WEY品牌是国内一款豪华汽车品牌,成立几年中推出VV7、VV6、VV5、P8几款车型,凭借具有国际水准的外观内饰设计赢得不少受众,2019年上海车展,WEY旗下一款新概念车首发亮相。

  从整体视觉效果来看,WEY 这款概念车外观设计特征仍延续了家族特征,但造型和设计更加夸张,线条更加凌厉,视觉攻击性更佳。

  车尾,旗杆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能辨出这是一台WEY。

  车尾造型圆润而饱满,线条流畅动感,整体偏向于轿跑风格。

  隐藏式门把手并不鲜见了,侧面更引人注意的是对开式无框车门,或是向豪华汽车品牌致敬,侧面也说明WEY豪华品牌的定位。

  仪表台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上部为覆盖区,中部为显示屏区,下部为常规饰板区,大型宽幅中控屏相当吸睛,内饰设计颇具科技感和未来感。大型中央扶手台自前至后贯穿,这是一台四座车型,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拥有宽适的空间享受和舒适的驾乘。

  WEY品牌成立以来,推陈出新速度惊人,市场表现可圈可点,长城也在积极推进开展合作,加快技术升级,此次上海车展推出的概念车既是WEY品牌技术积累的一个见证,也明确了WEY品牌在未来的追求方向。

  期待WEY加快脚步,持续提升技术水平,以进一步改善当前车型中的不足,为消费者贡献更多、更好的优秀车型。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