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2019年04月08日 2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当前国内车市东风日产在打造城市SUV方面绝对是一把好手。2018年,日产奇骏全年销量将近21万辆,逍客全年销量将近18万辆,这两款城市SUV车型算得上是东风日产旗下两款重量级选手了。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2019年4月8日,导入国内已经十年的逍客再次换妆上市,于上海西岸艺术中心隆重发布,这次的“新”不仅仅意味着车型正常的中期改款,其排放标准业已提前通过国六b认证,率先执行了国六b排放标准于行业和各地政策落地之前,要知道根据相关要求,2023年才是国六b的大限,这当然说明了东风日产技术方面的实力,这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是对消费者的重视,另外这也是企业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真国六·新逍客售价区间15.49万元-18.59万元,共计3个配置,搭载了经典MR20发动机,并通过技术升级,使其排放率先通过了国六b标准认证。

  与MR20匹配的变速箱为新一代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这台变速箱还设置了7速手动模式,满足了更多车友在不同路况下的更多需求。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真国六·新逍客在外观造型方面仍然使用了V-Motion家族式前脸,和前款车型相比做了些许调整,放大了“V”字,车头视觉效果更有气势,且棱角分明,充满力量感和肌肉感。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车身侧部线条简洁利落,亮点之一是封闭式镀铬窗框,提升了车辆外观视效的高级感,车窗下部框线自前向后逐渐上扬,宽幅车门带来车内空间更为宽适的视效。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车尾设计风格和车头采用了两种风格,以钝角梯形元素为主要特点,V字型尾灯仍然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

  以笔者审美观来看,换了新妆的逍客更入人眼,符合当下汽车造型设计的潮流,年轻化但不轻浮,足够动感但不凶猛,应能满足更宽泛年龄段区间段用户群,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在内饰方面,真国六·新逍客仍然以家居风格为主,工作一天驾车通勤必须够舒适惬意才行。

  在安全方面,逍客采用的日产ZONE BODY车身结构在成熟度方面具有相当高的水平,配合高强度高性能车身能实现对车内乘员的周到保护。

  在安全配置及车辆动态控制、功能方面,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BSW变道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TPMS胎压监测、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ITC智能循迹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和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等等,保证了行车安全、行车舒适和驾控感受提升,为消费者奉献更高水平的汽车生活。

真国六·新逍客换妆上市 再竖专业SUV标杆

  我们都知道逍客来源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这是一款专业SUV底盘,针对SUV能遇到的全路况进行了独立开发,不仅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在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方面也可圈可点。

  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多连杆独立后悬是逍客拥有良好驾控表现的基础,另外前后悬挂都设置了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动态表现。

  凭借2018年出色的市场表现,换新妆的真国六·新逍客还能保持热销势头,再创佳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图自网络。本文首发于车讯网/拆车坊。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