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2019年03月06日 17: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9年3月6日,国内车市再迎一名悍将,它就是长安汽车推出的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下称CS85 COUPE),今晚,CS85 COUPE于三亚正式上市。

  CS85 COUPE售价区间13.69万元-16.99万元,新车型共4个配置,分别是型-13.69万元;动-14.69万元;品-15.59万元;智-16.99万元。

  随着CS85 COUPE的正式上市,长安旗下SUV产品阵容得到了进一步扩充,国内轿跑SUV细分市场也必然迎来新一轮洗牌。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CS85 COUPE车长4720mm,车宽1845mm,车高1665mm,轴距2705mm,凭借流畅动感的线条勾勒出超高的颜值,宽适且灵活布局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或受到一次强有力的冲击。

  CS85 COUPE车头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家族特征,蝶翼式前脸造型更加夸张,营造出厚重且宽扁的车身姿态,一眼就能刺激到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修长的车身,简单的线条刻画出动感而流畅的车侧造型,掀背式尾门不仅迎合了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在扩充车辆后部装载方面也能为车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轿跑式SUV的车尾造型大抵如此,CS85 COUPE在车尾设计上同样导入了家族风格,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清晰的长安家族气息,旋翼式大尺寸轮毂也能为提升车辆颜值增色不少。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CS85 COUPE搭载了长安旗下引以为傲的蓝鲸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AT,打造出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更富激情的驾控体验。

  另外CS85 COUPE还搭载了丰富的功能和配置,在外观、内饰、安全、舒适、娱乐和人机互动、车机互联方面,相信CS85 COUPE能满足大部分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的出行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活出姿态 长安CS85 COUPE 三亚重磅上市

  对于长安汽车旗下产品的了解程度,我们可以负责的说“很熟悉”,几年以来,我们拆解过CS15、CS35、两代CS75、CS95、长安逸动等车型,并将各车型的拆解表现全面分享给了大家,从拆解的多款新老车型,也可以说,我们一步一步见证了长安汽车的成长和提高,见证了长安汽车旗下部分车型齐全的安全防护结构,优秀的工艺品质,厚道的用料等诸多细节,并从历年的产品迭代中认可了长安汽车确实一直再努力。

  当然,CS85 COUPE上市之后,若有机会也会将其拆解,和诸多车友共同验证CS85 COUPE拆解表现是否和新CS75、长安逸动一样优秀!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