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2018年12月21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laoniu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奇瑞新推出的艾瑞泽GX市场表现不错,它拥有相当高的颜值,充满激情和动感,内饰设计及质感同样让人满意。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另外就是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和“9速CVT”组合表现相当亮眼,0-100km/h加速时间9秒,在家用紧凑轿车中,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对于大多数10万价位区间紧凑级轿车的消费者来说,一辆车拥有不错的颜值,视觉触觉质感不错的内饰,宽适的空间,以上几点就能赢得他们的青睐。的确,国内汽车消费者在这方面确实显得很宽容。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奇瑞,在国内汽车品牌中来说是一家重量级的车企,一度引领国内汽车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潮流,也曾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但过去终究是过去。每一款新开发的汽车产品还是要经历市场检验和时间考验,我们才能给出“行,或者不行”的结论。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在国内,汽车已经进入家庭很多年了,国内汽车消费者在汽车知识方面的经验和积累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随着各大汽车品牌的进驻,无论是汽车销售服务体系,还是售后服务体系在国内已经相当成熟了。

  目前国内最常见的汽车经销商还是各品牌的4S店,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销售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甚至还有些经销商已经达到了5S级别。

  这些专业的经销店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的销售服务,当汽车消费者进店后,经过专业培训的汽车销售顾问/试乘试驾专员会陪同客户进行车辆的动静态体验,通过专业设计的试驾路线能完美展现车辆在动态方面的各种优点,消费者在4S/5S店可以全面了解车辆的硬件配置,亲身体验车辆的动静态表现,能对车辆产生出更为深刻的印象。

  消费,当然是感性行为,当消费者走进汽车经销店,销售顾问亲切的问候和接待很容易建立起消费者的好感,破冰之后,消费者状态进入心理舒适区,这时如果销售顾问能够激发消费者的“感性方面”,成交几乎是必然的结果,但消费者拿到的当真是一件货真价实的好车吗?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近年来,汽车价格一直没有增长,配置倒是越来越高,压缩成本不仅成了各车企的共识,同时也为很多消费者所接受了。

  一辆完整的汽车到底哪里“成本压缩”了,这很难通过车辆的静动态体验发现,我们知道,有些成本压缩无伤大雅,但有些成本则不能压缩,所以车辆拆解测评就成了检核一款汽车产品“成本压缩”在哪儿了的唯一手段。

  看到艾瑞泽GX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我们由衷的为奇瑞汽车感到高兴,本着为消费者“精明买车 快乐用车”的原则,我们注意到了艾瑞泽GX,并且请来了一辆艾瑞泽GX进行拆解,将其防护结构,品质工艺用料等全面展现给大家,看看这一辆“新国民神车”是否名副其实。

新国民家轿?拆验艾瑞泽GX是否名副其实

  另外,艾瑞泽GX搭载了国内热效率最高发动机之一的SQRE4T15B机型,对这台发动机我们也相当感兴趣,因此拟定,除了常规拆解之外,对这台以高热效率著称的发动机进行拆解,对其技术特点长短一探究竟。

  2018年12月21日,下午14:00-16:00,艾瑞泽GX全面拆解直播将准时开启,欢迎届时关注,共同见证艾瑞泽GX是否货真价实!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