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第七代天籁ALTIMA杭州上市

2018年12月18日 20: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PL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12月18日,杭州西湖区云栖小镇,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上市。

  第七代天籁ALTIMA售价区间17.98万元-26.98万元,共有6个配置可选。

  全新天籁ALTIMA采用了日产最新V-motion2.0设计理念,家族特征辨识度极高,尽管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个人喜好见仁见智,但全新天籁一扫过去的从容稳重,变的更加激进、运动是不争的事实,这当然是为了满足新生代汽车消费人群的喜好。

  全新天籁ALTIMA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它搭载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辆运行中跟据不同工况,压缩比在8:1-14:1之间自动切换,兼顾了动力输出表现和高效节能。其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80Nm,综合工况油耗仅6.6L/100km(官方数据)。

  在辅助驾驶方面,全新天籁ALTIMA装备了ProPILOT智能控制辅助驾驶系统,通过车头布置的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VDC动态控制系统,ECU和EPB电子驻车等4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道路标线,可毋须跟随前车,0-140km/h车速范围内实现全自动驾驶,即便遇到弯道,该系统也能实现平顺转向,保证全新天籁ALTIMA始终保持在单一车道前行。

  另外全新天籁搭载的日产智联系统实现了人车互联网的智能互通,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车内热点和在线娱乐等前沿科技自然是为了更进一步融入现代年轻汽车消费者的生活。

  市场是检验一款汽车产品够不够实力的试金石,全新天籁ALTIMA上市之后,日系中级三强再成三足鼎立之势,它能再次笑傲国内汽车江湖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