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全面呈现日产智行未来技术

2018年12月18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PLN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一直以来,“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为日产所推崇,其实在营销力方面,日产同样不俗。

  2018年12月17日,东风日产和央美合作,将艺术和汽车技术完美融合,为观众打造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全面呈现了NIM未来技术。

  【光·起】

  这是一款动态交互装置,穿行其中却可以避开光束触碰,这是因为“光”提前预测行人轨迹,并及时避开。

  日产智行科技中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全面装备东风日产主力车型,以IEB预碰智能刹车系统为核心,配合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等安全配置,为车内车外人员提供更为安全的交通环境。

  【影·字】

  一组汽车零件的摆放,配合光照,在地上投射出NISSAN字样。

  日产智行科技,即汽车大脑,它可以收集信息,思考,像伙伴一样和驾乘人员互动,分享出更自信、兴奋和互联的“人·车·生活”。

  【心·浸】

  这是一款数字互动作品,体验着带上脑电波捕捉装置,他脑海中的想法就能以图案或者音符的形式呈现出来。

  日产独创的脑控车技术也拥有同样的魅力,汽车能解读驾驶员大脑发出的信号,更快的执行驾驶员的反应,并传递到车辆驾控上,以趋向“人车合一”的境界。

  【流·萤】

  一款体感交互动态影像设备,当人靠近时,自由飞行的萤火虫便聚拢在车旁,当人离开时,萤火虫便隐匿踪迹。

  通过“LEAF to home”系统,日产纯电汽车中储存的电能为房屋供电。在用电低谷期,电价较低时为汽车充电,在用电高峰期,电价较高时,使用车辆储存的电能为家庭供电,合理调配能源,以达到“节约”的目的。

  【溯·源】

  这是一面NIM历史墙。

  它记录了日产智行科技从诞生到发展的每一步,讲述了NIM的成长过程。

  【制·衡】

  一款全息交互装置,踩下踏板,水瓢中水流倾泻直下,释放踏板,水瓢承接上方水流,始终不满……

  所谓制衡,意为一体化智控踏板,这是日产研发的一项新技术,改变驾驶体验,提升驾乘体验,驾驶员只须控制油门踏板,车辆启动、加速、减速和制动就能轻松控制,缓解驾驶枯燥乏味,降低疲劳,提升驾驶乐趣。

  【金鳞墨池】

  一款互动投影设施,水墨流淌,百尾金鱼游弋其中,人群穿梭,鱼群感知人群足迹并自由穿梭。

  ProPILOT智控领航是日产开发的一项革命性自动驾驶技术,在高速公路单车道行驶时,可全自动完成转向,加速和刹车等操作,缓解拥堵和长途驾驶疲劳。

  【风·循】

  一款环形数字互动作品,吹动风车,风能即转化为电能,点亮灯珠,当所有灯光点亮之后,一辆光点组成的小车出现在环形轨道上行驶。

  日产e-POWER智充电动的特点为全电机驱动行驶,燃油动力只为发电,电机反应更迅速,加速更平顺畅快,高效,静谧性都可与纯电汽车媲美,且没有续航焦虑。

  【智·核】

  日产智行技术中e-Power、VC-TURBO等智能动力方面的展示墙。

  技术日产当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件件的模型、发动机无一不显示出日产在汽车技术方面的实力。

  【海·浪】

  一种动态交互装置,不同震动频率呈现出波涛起伏的海浪景象,为观众带来声音和视觉的冲击体验。

  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智控引擎,它完全颠覆了传统,独创的多连杆系统实现了智能无极切换压缩比,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成就一款兼顾油耗和动力的全新发动机。

  【自然之序】

  数台白色可操控的极简桌台作为交互载体,通过动态交互装置驱动,桌子可以根据任意轨迹逸动,且都可以归位指定位置。

  ProPILOT Park智动控制辅助泊车,是日产开发的一套完善的泊车系统,可以完全自动控制车辆的加速、加速、停靠、换挡及完全制动,能自动识别车位,驾驶员毋须过多干预,即可轻松停车入位。

  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确是一句口号,但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日产智行科技证明了技术日产,并进一步融合了人·车·生活。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