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荷尔蒙SUV 名爵HS上市售价11.98-18.98万

2018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9月16日名爵HS在山城重庆正式上市,共推出款9车型,其上市售价为11.98-18.98万元。该车有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弯道控制系统等配置。

  名爵以“感性力设计”为其设计语言,而今日上市的名爵HS正是“感性力设计”下诞生一款重磅车型,进一步的从根本上抵触了“同志化”。

  而从外观方面来说,新车则采用了“纯形面+光影肩线设计”,并且配合着独立的格栅与大灯,很好的如徽章般独立呈现出自然、温和的几何形态。另外名爵HS的车身比例也采用了跑车感高性能比例,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富有张力。而从车身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满天星式的前进气格栅,深凹的造型让整车看起来都非常精致,配合着两侧全LED“猎眼大灯”与快速下坠的引擎盖,使得其整个前脸看起来略带反凹,并且还使得新车的前脸呈现出一种不仅经典还充满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10.1英寸的中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很好的为其内部增加了运动气息,而大面积软包裹材质的使用也使得新车内部看起来质感十足,并且配合着舒展的线条以及多处飞行元素的采用,很好的使得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暴露无遗。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伦敦职业、塞纳左岸、巴塞之舞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使得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荷尔蒙SUV 名爵HS上市售价11.98-18.98万

  而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了一款上汽全新调校的“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0千瓦,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360牛•米,使得其绝对可以胜任任何路况的形式,超车也绝对不会费力。底盘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后多连杆的结构,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动态弯道控制系统。

  总结:

  名爵HS给人一种青春活力荷尔蒙满满的感觉,时尚的外观和简约的内饰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此外在近几年自主品牌也有这飞快的进步,名爵就当属其中,名爵HS可以说是代表了名爵在设计、工艺、制造方面的最高水准,此外名爵HS较为合理售价也非常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同时年轻人将成为名爵HS主要的消费群体,来散发年轻人的荷尔蒙。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