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Jeep大切诺基3.6L高性能版

2018年08月30日 17: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高性能四驱版将进行首发亮相。Jeep大切诺基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同时也可能是史上获奖最多的SUV,并且一直被视为豪华SUV市场上技术与工艺的标杆车型。那么就让笔者来带您来看看高性能版有何不同。

  从外观方面来说,大切诺基Trailhawk 3.6L高性能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所打造,但通过大量细节与Trailhawk套件,很好的将车辆呈现出了一种越野感,看起来非常硬朗。尤其是磨砂黑引擎盖与升级过的前包围,皆张显现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另外该车配备的橙边Jeep LOGO、“獠牙”红色拖车钩与黑色下边围也很好的增加了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 3.6L高性能四驱版车型也非常注重细节的营造,其无论是座椅、方向盘还是车门两侧皆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并且在座椅上还可以看到Trailhawk的专属刺绣。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Pentaster 3.6L V6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19千瓦,其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47牛·米。而传动方面,该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ZF 8AT变速器,并还配备了Jeep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