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纯正意大利血统的魅力座驾 实拍斯威G01

2018年08月30日 00: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2018年8月29日),斯威G01于成都东郊记忆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斯威G01定位为一款5座紧凑型城市SUV,车身长宽高为4610*1855*1725毫米,最大轴距为2750毫米。该车将全系搭载了一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之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器与6挡自动变速器。由于之前笔者对斯威G01进行过实拍,所以今天就让我带您来回顾一下。

  如果说外观设计相对安全的话,斯威G01内饰则有点意大利人不按套路出牌的意思。整个中控区域,除了档把后方这一区域外,全部采用非实体按键,并且搭配皮革缝线工艺,整体风格可在简约与豪华中任意切换。

  写在最后:

  虽然斯威G01与亚平宁半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实际体验下来,除了车上的几面意大利国旗,斯威G01与我们记忆中意大利品牌大相径庭。外观设计更加偏向德系品牌的成熟稳重,内饰风格与美系品牌的简约豪华更加贴近。虽然斯威这个品牌在在国内市场还属于一个后来者的角色,在品牌的认知程度上暂时也无法与那些拼杀多年的“老将们”相比。不过目前国内SUV这个细分市场仍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时期,斯威G01绝对有机会脱颖而出。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