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高性价比SUV 君马SEEK 5上市售7.79万起

2018年08月20日 23: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8月20日,君马SEEK5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三种动力选择其上市售价为7.79-12.89万元。同时君马SEEK 5还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配色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全景天窗和电动后尾门等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在外观上,君马SEEK 5并未沿用君马前两款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侧全新设计的光耀星钻LED大灯组配合着中间的U型横幅式进气格栅,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另外与两侧雾灯相连的前保险杠也提升了整车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双腰线设计并配合着18英寸的轮辋,让新车顿时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其新车在尺寸上分别为4771/1859/173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在内饰上,整体设计的较为简洁,以黑色为主并辅以一根不规则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中控台,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周围也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使新车质感明显提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在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花粉过滤系统、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倒车雷达、第二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系统都将全系标配。此外,ABS、ESP、EBA紧急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也均为标配。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君马SEEK 5还将增加10.25寸悬浮屏幕、CarLife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USB接口、全景天窗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50马力和156马力。

  总结:君马SEEK 5定位于7座SUV能满足多人出行,在整车设计上也比较年轻运动,其次手势控制、全液晶仪表盘这些亮点配置也加分不少,在加上较为亲民的售价,让君马SEEK 5具有较强的产品力,此外和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应该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