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探界者/科鲁兹Redline实拍 8月31正式上市

2018年08月15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最近两个月,众多品牌发布了自家的全新车型,而雪佛兰也不甘示弱,准备在本月的8月31日正式推出旗下的两款明星产品探界者Redline与科鲁兹Redline,此次即将上市的两款车型早于2017年广州车展就联袂亮相过,并且在当时也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今日笔者就带您先睹为快。

  探界者Redline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探界者Redline,外观方面由于该车是基于探界者RS所打造,所以该车改变并不是非常的大,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大量进行了从新设计,无论是其采用了熏黑工艺的双前进气格栅还是黑色的领结与充满运动感的轮毂,都很好的增加了其辨识度。

  从前脸处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黑色双前进气格栅,配合着中央的黑色领结进行点缀,让该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另外该车所配备的LED大灯组造型也较为锐利,很好的为该车增添了科技感。

  前格栅方面新车则采用了熏黑双前进气格栅,虽然此种设计在现款车型就可以见到,但是如果从设计的角度来说其真的是设计感十足,并且其上下分离的设计也可以更好的对车辆进行散热。

  大灯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光源为LED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锐利,并且内部Y字形的灯条也让其看起来非常精致与年轻。

  而在其正下方的雾灯区,也可以看到一个四边形的雾灯所存在,虽然可以看出其并未采用LED光源,但其造型与精致度还是可以得到肯定的。

  该车在发动机舱盖上方可以看到两个明显的深凹,很好的增强该车的立体感,并且配合着中部的轮廓线,还很好的增强了其整体感。

  而从车侧处来看,该车与现款的探界者RS车型几乎相同。

  但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新车在其前门处安装了一条为“EQUINDX”的红黑双色铭牌,不仅仅宣布了其身份,还对其辨识度增加也起到了正面作用。

  另外该车的外后视镜也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并搭配上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得其运动感有着提升。

  轮辋方面,新车则采用了熏黑多幅式轮毂,并且在其上还可以看到有着红色装饰线进行点缀。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则为型号为225/60 R18的固特异轮胎。

  车尾部方面,该车也与现款RS车型差距不大,但无论多少次看到其车尾部,都会感觉到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十分个性。

  尾灯组方面Redline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其家族化设计。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该车内部采用了黑色布局,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合着多媒体控制区的大尺寸中控屏,让车内看起来还是有着一定质感的。

  方向盘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集成了语音唤醒、定速巡航与多媒体控制等众多按键,使得在行车中更加便于操作,大大的减小分散注意力的可能。

  仪表盘方面该车则采用了传统的双圆式仪表盘,但在其中央可以看到一小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更好的获取车辆信息。

  中控屏方面,新车则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并且该车还在其下方设置了四个物理按键与一个物理旋钮,使得操作更加便捷。

  而在其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可以看到按键非常多,并且功能也很全面,例如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也都均有配备。

  在其换挡杆前方的小凹槽中,还可以看到该车设置了四个接口并放置了一个点烟器。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采光效果较为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依旧搭载了哪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千瓦(26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353牛米。

  而传动方面该车则与之匹配了一款9挡带自动挡的手动变速器,并且四驱系统也肯定不会缺席。

  科鲁兹Redline

  科鲁兹这款车型大家可能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该车运动感一直都领先同级别,而这次科鲁兹Redline车型的推出,更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该车前保险杠上采用了红色进行点缀,使得其运动感有着明显提升。

  而大灯方面该车与现款相同,造型非常锐利。

  大灯正下方的雾灯区,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让整体配色变得更加协调。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相同,但那锐利的车身线条也很好的和五幅式轮毂进行配合,对其运动感提升较为明显,并且还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姿态。

  尾部方面,该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异不大,但黑色领带结的采用,也让科鲁兹的尾部呈现出了另外一种感觉。

  而内饰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合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液晶屏,让车内看起来还是比较有质感。

  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配合着红色的缝线,使得其运动感增加明显。

  动力方面该车也同样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是搭载了那台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千瓦(11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46牛·米。

  传动方面,该车与之匹配了一款6档带手动挡的自动变速器。

  总结:这两款车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虽然外观内饰皆通过细节的点缀变得更加运动,但动力系统并未进行升级。其实在笔者看来,此次并未升级动力系统确实有些遗憾,但是毕竟探界者与科鲁兹又并不是用来跑赛道的,目前的动力完全足够应付大多数路况,所以也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