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2018年08月09日 01: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年来,乘坐的舒适性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车辆的一大因素,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SUV车型是销量则略有下滑,而MPV车型销量却稳健增长着,毕竟其相比于SUV车型不仅仅同样可以乘坐7个人,并且其对于乘坐的舒适性更是远胜于SUV车型,而今日(2018年8月9日)上汽大通集团正式亮相了旗下全新MPV车型G50,那么就让笔者来带您看看G50究竟有何与众不同。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首先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上汽大通集团在G50上正式采用了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订制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在手机端对G50进行个性化订制,在G50身上,上汽大通共提供了40大类100项高感知配置可选,让客户自由匹配自己的Dream Car。轮毂、格栅形式、内饰格调等等,甚至座椅排布,以及同级唯一多达64色的氛围灯都开放给用户自己选择,满足百变生活需求。另外,G50选配定价活动也在现场正式启动,也就是说,这部车的上市价格将不是企业说了算,用户也有话语权!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造型设计方面,G50进一步发展上汽大通“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家族形象,通过延展至前大灯的横向一体化设计,传达大气开阔的意象。其肩线和腰线则是在延续G10、D90的基础上,从海浪和冲浪运动中汲取灵感,以“浪尖的艺术,the art of surfing”理念设计而出,线条自然并有着强烈的活动感和流动感。车身侧面立柱设计为隐藏式,不仅连贯一体成为环绕式车窗,而且形成营造出飘逸感的悬浮式车顶。车姿比例是流畅写意的新审美风格,与笨重的传统MPV划清界限。内饰优雅时尚,细节处精致,富有轻科技,呈现高级感。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另外,新车配备了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不仅仅看起来造型凌厉,还很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对车身整体的精致感与科技感有着很明显的提升。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汽大通G5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5种座椅组合分别为2+3、2+2+2、2+2+3、2+3+2、2+3+3,以多种布局方式来应对用户多重需求。G50在坐满七人的情况下,宽大的行李舱还可以同时容纳1个28寸、2个20寸拉杆箱,所有行囊一厢打尽,让旅行更加舒适便捷。

  一辆称心的MPV不仅要舒适好用,安全可靠也至关重要。上汽大通G50的白车身结构采用了闭环式框架结构,以高强钢及超高强钢占比达到70%的钢筋铁骨,使得车内的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并且在儿童安全座椅方面,一般MPV只会配备2个ISOFIX固定装置,上汽大通贴心地在G50第三排座椅安排了第三个ISOFIX接口,使二、三排均可安装儿童座椅。

价格由你来定 上汽大通全新MPV-G50发布

  此外,在配置方面G50还搭载EPB+AutoHold、智能防夹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开创性地开放了多功能接口,更具有后排独立空调、360°全景影像,以及超大全景天窗,使得新车的驾乘体验更商业层楼。同级MPV车型中,G50还率先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汽油机、BEV纯电、PHEV混动,后续还将适配氢燃料电池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总结:对于上汽大通采用的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订制模式,笔者认为这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毕竟对于现代青年人来说,个性张扬就是他们的代名词,谁都愿意成为一名独一无二的人,那么对于自己的座驾也肯定会有着非同一般的期望,而对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订制模式,则能很好的对年轻人这个诉求进行满足,在不久的将来个性化定制很有可能会成为汽车界的一股潮流。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