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SWM斯威G01正式开启预售 7.99-15.20万元

2018年07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7月27日,SWM斯威G01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共推出1.5T 6MT/6AT共计9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5.20万元,该车将在8月正式上市。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箭瀑式设计,两侧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及单箭式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动感十足。新车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处,车侧造型立体感十足。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采用箭羽式设计,在尾箱中央配以一条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将整车的识别度再一次提升,车辆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25毫米,轴距2750毫米。

  在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块10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并且空调控制也采用触控式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为三幅平底式设计,在平底处配有意大利国旗相同颜色盾形标志。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在线音乐、车载WIFI热点共享、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ESP、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