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98-10.98万

2018年07月18日 2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八年前,海马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海马骑士,而就在今天(7月18日),我们将迎来海马倾力打造的——“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含了三款动力总成,并且售价仅仅是6.98万元-10.98万元。二代海马S5以“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这四点为设计核心,尽力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产品的诉求。

    外观上的设计,二代海马S5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鹰隼式的海马标志很好的与北欧极光前脸完美融合,配合着极光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让新车整体充满了概念车的感觉。并且,从某个角度上看,最上方的LED日行灯和转向灯组,有些三菱最后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神韵。

  车头上扬的线条和发动机两侧采用的立体雕刻风格,确实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很有冲击力,也大气了很多。配合着前脸处采用的满天星水箱散热格栅设计风格,顿时让车身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前翼子板末端轮廓的下移和腰线的上扬,让两者的交界处看起来有些塌陷的感觉。这是因为车身侧面并不是仅有一条腰线横穿,在车门的下半部还有一条明显的折线,而腰线和这条折线的起点处是连在一起的,并形成了字母C形的线条,这种外观设计在很多意大利品牌跑车上经常出现,是增加动感和力量感的重要设计方法。

  不过用在长高比较小的SUV车身上,由于车头较短、较高,而逐渐上扬的腰线却只可能低于车头的位置,所以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会有些不协调,但这个问题在海马S5身上却并未出现让新车看起来有着很强的冲击力。而车尾的造型还算常规,车门也没有特殊的造型和设计,不过高倾斜度的腰线,让后车窗面积有些小,但还没有到造成幽闭感的地步。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没有出现在二代海马S5身上,后三角窗造型却是Enzo Ferrari和兰西亚Stratos的意大利平尼法尼亚和博通式!

  虽然二代海马S5主流是配备1.6L、1.6T和1.5T三种发动机的车型,但仍采用着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而且并不是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设计,配合着三幅式方向盘与充满设计感的空调出风口,让车内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中央处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表盘的配备,皆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质感。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全景天窗、360°全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可以说配置非常全面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2马力、而1.5T发动机则可以达到163马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达到了18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也与之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器(1.6L自然吸气车型)、六档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别变速器(1.5T)、以及六挡自动变速器(1.6T)。

  总结:此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无论是从张扬的外观还是较为不错的动力与超高的性价比,都可以很好的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最佳利器,毕竟其6.98万元-10.98万元的价格真的太吸引人了,加上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相信能让这款“8万级超级动力SUV”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