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国内上市

2018年07月18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将于今年8月7日正式上市。该车型依旧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针对动力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据悉,此次上市车型包括G 500和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是全新一代奔驰G级,但其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且针对更方面细节进行调整。细节方面,全新的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同时外圈的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另外,更加倾斜的前杠包角以及大灯灯框使其风阻进一步降低,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将在车标内配备了自适应探头。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国内上市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奔驰G级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后视镜,同时车门上的防擦条得以保留。另外,该车型还针对侧窗以及后窗进行加大,使该车型视野更为开阔。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国内上市

  相比外观,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饰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应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还使用了更多的金属材质,使整车内饰更为精致、更为高级。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将使用贯穿的双屏幕设计,使整车内饰更富有科技感。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独有的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级8月7日国内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G级还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使得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cm,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而且还可以选装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级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2.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