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MINI JCW国际橙特别版官图 搭载2.0T发动机

2018年07月13日 16: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两年一届的Mini Takes The States车主拉力赛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拉开帷幕,届时MINI将推出一款MINI JCW International Orange Edition(国际橙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醒目的橙色涂装,同时加入了部分定制套件,预计会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3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59万元)。

  自2006年起,MINI公司开始在美国举办两年一届的Mini Takes The States车主拉力赛,众多MINI车主与家人一起驾车横穿美国。作为MINI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活动,MINI希望通过Mini Takes The States来拉近公司与车主之间的感情,并建立朋友、家人般的信赖关系。MINI产品规划部门负责人Randy Clements表示,今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采用大胆而又醒目的橙色涂装,这个颜色曾被运用于美国航空航天领域,代表着一种突破精神。

  除了独特的车漆外,MINI JCW International Orange Edition还加装了特有的车身套件,包含黑色金属后扰流板、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定制拉花、独有的金属灰18英寸轮辋、可蓝牙控制的JCW Pro排气系统等。黑色与橙色结合,相得益彰,颇具动力美学。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拥有钢琴黑内饰、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HUD以及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动力方面,现款MINI JCW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预计新款车型将延续这一动力总成。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