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 - 宝马3系(进口)

宝马全新3系路试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2018年07月12日 16: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宝马全新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底盘代号为G20。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最早有望于2019年3月开始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从车头黑色的中网格栅、熏黑式的LED大灯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轮辋,我们推断它可能为今后的328i或330i车型

  车尾部分,我们能看到全新的LED尾灯设计,该尾灯的造型将很有可能成为宝马车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其同时,标志性的鲨鱼鳍式天线得到保留。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双出式设计,保持了品牌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318i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10千瓦的1.5T三缸发动机。320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330i车型将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千瓦。M340i车型将搭载一款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高达279千瓦。而柴油版的M340d,最大输出功率为235千瓦。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