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奥迪R8全新套件版官图正式发布 限量44台

2018年07月12日 11: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Audi Sport正式发布了一款加装性能套件的奥迪R8 Performance Parts版本车型售价为176560英镑(约合人民币156万),新车采用了奥迪经典的红色车漆,看起来十分抢眼。

  最新推出的奥迪R8 Performance Parts版本车型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所打造,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看起来战斗力十足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另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风刀,看起来真的非常运动。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部配备了固定式的后扰流板,配合着扩散器、侧裙与20英寸大轮圈等组件,使得其视觉效果更加强劲。

  动力方面,奥迪R8 Performance Parts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台5.2L FS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10马力(449千瓦),其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560牛·米。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