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车预告图定名“沃兰多”

2018年07月06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7月6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张全新车型“沃兰多”的车头角度预告图。官方描述称,这款车将于第三季度亮相。据悉,新车将是一款跨界车型,参考此前谍照来看或采用7座布局,未来或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雪佛兰沃兰多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雪佛兰全新Blazer(点此查看)的风格有一定相似度。前LED大灯组造型锐利,内部含有两段式LED日行灯带,颇具辨识度。

  回顾此前谍照,这款车型的侧面部分比例与MPV车型较为相似,不过沃兰多增加了黑色轮眉,预计将定位于一款跨界7座紧凑型车。

  内饰部分,方向盘上单侧多功能按键、6挡手动挡把、中控小屏幕的出现也表明,测试车可能展示的是未来量产版中低配手动挡车型的内部配置情况。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6挡自动变速器。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