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三菱全新M.R.G的效果图发布 配贯穿式尾灯

2018年07月03日 17: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三菱全新M.R.G的效果图,新车或将与雷诺Clio共享平台。外观方面,全新M.R.G沿袭三菱“Robust & Ingenious”(中文译为强劲和独创性)的设计语言,内饰部件一部分来自三菱Eclipse Cross。新车预计2020年亮相,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展开竞争。

 

  全新M.R.G的外观方面沿袭三菱“Robust & Ingenious”的设计语言,前脸装配鲨鱼鼻造型的进气格栅,超薄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整体造型更具有侵略性,车身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线条肌肉感十足,或搭17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辋。尾部线条流畅,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或采用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三菱全新M.R.G将装配平底式仪表盘,门把手、中控旋钮以及中控台娱乐系统,触摸屏有望采用三菱Eclipse Cross同款造型。从渲染图中的离合器踏板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推出手动版车型,进一步拉低整个车系的售价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