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东风标致新款408第三季度上市 共三种动力

2018年07月03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新款408将于第三季度上市。该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标致家族式设计,在动力上仍搭载1.2T、1.8L和1.6T三款发动机。同时,该车有望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东风标致新款408第三季度上市 共三种动力

  东风标致新款408采用了以“直觉技术”和“情感设计”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与308S的设计风格较为类似。细节部分,镀铬条包围的点阵式中网、活泼灵动的雾灯区域、熏黑处理的带LED灯条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东风标致新款408第三季度上市 共三种动力

  车身尾部与现款车型类似,但对尾灯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底部配备仿碳纤维样式的护板,从而营造出运动感。新车长宽高为4750/1820/148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和1.2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39马力、167马力。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