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X3将于今晚上市 搭载2.0T动力

2018年07月03日 11: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全新BMW X3将于今晚在重庆武隆仙女峰举办上市发售仪式,发布会时间为20:30-22:30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两种不同的调校,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饱满且富含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后,新车在沉稳之余还兼具了不俗的运动感,诠释了属于宝马的豪华与运动。

  前大灯并没有像轿车车型那样“开眼角”,六边形头灯造型简洁夺目,延伸至车身边缘的设计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宽扁。灯源方面则采用了全LED灯源,迎合当下主流趋势。

  车身侧面的贯穿式水平腰线以及“鲨鱼鳃”设计还是能够让人一眼认出它的血统,而其勾勒出的更为修长、饱满的车身侧面造型相较现款也更为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17/1891/1689毫米,轴距为2864毫米。

  新车采用了没有太多新鲜感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但皮革覆盖的中控台、全镀铬的按键以及实木材质的饰板,新车给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出人意料的强烈。

  方向盘依旧是经典的三辐式造型,包裹的皮质手感细腻,握感也是一如既往的扎实、趁手。多功能按键的布局非常合理,手小的女士也能够方便的进行操作。

  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众。不过时速和转速表外围的镀铬饰条也限制了它的扩展功能,如全屏导航等。中控系统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这套系统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UI设计都非常出色。操作方面采用了宝马的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配备6种手势控制动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同时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且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