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丰田86GR Sport官图发布外观更加运动

2018年07月03日 1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丰田运动部门Gazoo Racing推出了86 GR Sport运动套件车型。该车配备了Gazoo Racing最新出品的内外运动装备,使得其相比普通版丰田86更具运动气息。价格方面,丰田86 GR Sport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为22.71万元)。

  该车配有黑色前唇、翼子板装饰、侧裙、外后视镜外壳及后扰流板,搭配上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辋和带有红色卡钳的Brembo制动系统,使整车更具运动感。据悉,该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分别为水晶珍珠白、石英黑和纯红色。同时,该车车身还标有GR Sport专属LOGO,以表明身份。

  内饰上该车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配以Alcantara材料和银色高反差缝线。同时,该车还换装了直径更小的GR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下方镶嵌有GR标识,搭配全新字体的黑白表底仪表盘等。除方向盘和行车电脑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按钮等。

  该车还配备了一款运动化中控车机系统,该系统提供了赛道圈速计时、横向加速度监测/转速/车速电子三联表等赛道化功能。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峰值扭矩为212牛·米,与海外普通版车型无异,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