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奥迪新款A4 Avant官图发布 将于下半年预售

2018年06月28日 18: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A4 Avant正式官图,从官图中可以发现新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轮辋造型更为运动化,此外S-Line套件还将提供额外的运动氛围。

  新款A4 Avant主要对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调整,使其尺寸更加夸张,同时内部的ACC/主动安全探头更加显眼。而在尾部方面,新车改变了原有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梯形的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则更加偏向于运动性。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将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提供S-Line黑色内部套件包。另外,顾客也可以自行选择红色或其他颜色的S运动座椅。

  据悉,欧洲市场的新款A4系列车型将提供代号为EA288 Evo的2.0T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可输出100-150千瓦的最大功率,作为参考现款2.0TDI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9千瓦。与此同时,该动力总成中还带有48V微混系统,外媒预计新车将带有全新A6/A7上的滑行功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与此同时,3.0TDI动力在新车上也将得到保留。目前,新款奥迪A4 Avant车型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进行预售。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