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宝马X2正式上市 指导售价28.98-37.98万元

2018年06月26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田友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昨晚(2018年6月25日),定位于时尚跨界的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8.98—37.98万元,共搭载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从外观方面来说,宝马X2在前脸造型上依旧使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很像宝马X1。由于是Coupe SUV,所以宝马X2给人的感觉会明显比宝马X1低矮许多,不过这样运动感更强了。在前大灯组方面,宝马X2使用了宝马著名的“天使眼”大灯,点亮之后逼格非常高。

  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上扬的腰线则营造出俯冲视觉效果,据悉,宝马X2的风阻系数仅为0.28。此外,X2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令人眼前一亮。尾部造型上,宝马X2的尾灯组较为细长,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与腰线相连,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采用黑色与车身颜色相连,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宝马X2在内饰方面也是充满了“宝马味”,整个内饰的布局和宝马X1基本相似,不过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宝马M丁字裤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而且和X1不同的是,新车使用了宝马全新造型的鸡腿挡杆。另外,在高配版本上,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作为UKL前驱平台的产品,宝马X2搭载了1.5T三缸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参数方面,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