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拆车坊官网 > 拆车坊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60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全球首发 将于美国投产

2018年06月21日 12: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语言,造型相比S90车型更为运动。动力上,该车将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另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于美国工厂投产。(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全球首发 将于美国投产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全球首发 将于美国投产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S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经典的全LED“雷神之锤”大灯也没有缺席,造型相较S90更加运动。而普通版与R-Design版的不同主要在于进气格栅的纹路和保险杠处的设计,后者造型更为激进。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全球首发 将于美国投产

  以下配图中,银色车辆为普通版,红色车辆为R-Design版。

  新车在车身侧面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方式,而前门与前轮之间的距离有所加长,这都成功的营造出了修长的感觉。而后轮处隆起的腰线则为车辆增添了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R-Design车型还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

  来到车尾,新车的造型颇为流畅,整体效果比S90车型更为丰满。两侧的“维京战斧”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内部也采用了LED光源。尾部的小鸭翼造型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沃尔沃全新一代S60的内饰布局与此前的S60车型如出一辙,简约的设计风格极为清爽,但豪华氛围也丝毫不落下风。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让车内不再单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SPA架构中的T5/T6/T8插电式混动三款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T8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千瓦。传动系统预支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

T8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

  而沃尔沃全新一代S60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T8 Polestar Engineered车型,升级了悬挂和刹车系统,配合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可以提供强悍的动态表现。

更多回复

本图全部评论

本车相关